春愁

黯黯生天际

旻天 乌龙波霸1




名字乱取的 校园系列啦也没有主旨 就是想写一点小甜饼嘿嘿



*自设很多

*ooc

*xxj文笔

*谢谢^^





  “金旻奎,现在已经六点四十五分了,你还不打算起床吗?”

  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比了个五,余景天见状长叹一口气,上去直接把人拽了起来,“哥,你忘了这周你都要早起去学校做检查吗,学生会长迟到像什么样子啊?”

  金旻奎眯着眼睛坐在床上,脑子里迷迷糊糊想着好像是有这件事,嗯,学生会长不能迟到,难道还要记自己的名字吗,嗯嗯是得快点起床了……

  “呀!不要再躺回去啊!”

  余景天要疯了,这男的平常在外面看起来仪表堂堂一本正经,是个成绩优秀的邻居家小孩,结果本质是个无敌爱撒娇的耍赖王,Tony好累,Tony也想睡懒觉……可那又能怎么办呢,余景天只能认命地把马上又要陷入昏迷的金旻奎拖起来,双手捧住他的脸,使劲晃了起来。

  “不、不要晃了,知道啦我醒了我醒了……”金旻奎晕头转向,他挣脱了余景天的手,抱着被子努力让自己清醒过来,“呀Tony你真是好大的胆子,不知道我是金旻奎吗?”

  “是啦是啦,顺便一提知道现在几点了吗金会长,已经七点了哦,会长不要检查纪律的吗,我记得是要七点十五到校来着?”

  金旻奎不可思议的看向他,余景天看到这个表情简直要笑死,他揉了揉金旻奎的鸟窝头,没忍住亲了他一下。金旻奎“哦”了一下,也跟着一起笑了起来,他张开手臂抱了抱余景天,余景天从善如流地低下头,一个吻悄悄落在嘴角。

  “还没说呢,早上好Tony,虽然我要记自己名字了。”

  “哈哈哈,谁让你赖床,早上好旻奎。”


 


  最后金旻奎还是没迟到,他要走的时候还赖在玄关那里讨亲亲,余景天已经被他折腾的没有脾气了,只能捧着他的脸啵啵了好几下。额头,脸颊,最后是嘴唇,金旻奎快乐的回吻了一下之后立刻跳上自行车开始一路风驰电掣,成功卡点到了学校。他下自行车的时候还甩了甩头发,几个一起执勤的学姐学妹互相攥着手热泪盈眶,哎一古我们学生会长真的越来越帅了,这个画面太少女漫男主了,不枉她们为了这周的执勤名额和其他女孩争了个头皮血流,值!

  “对了,秀珍啊,我听说会长最近是谈恋爱了吗?”

  “内,应该是和那个留学生来着,虽然没有公开地说但是那个氛围啊氛围,绝对在交往!”

  学姐一脸不甘心,“我教室离你们太远了……不过我们学校留学生还挺多的,是哪个啊?”

  “我有照片来着,嗯……”学妹翻了一会儿相册,“就是他,叫Tony,我觉得长得还蛮可爱的,都说他笑起来像皮卡丘~”

  “啊真的,这个嘴角好漂亮啊~不过是亚洲人啊,叫Tony我还以为是欧美人呢?”

  “是加拿大华裔嘛,我听说本来学习挺好的,但是刚来韩国什么都不太适应,成绩掉了好多,老师就安排会长去帮他来着,结果……”

  “大发!这么浪漫的吗?真的有恋爱漫画的感觉~”

  “前辈也这么觉得吧!和他们一个班的朋友告诉我,是会长主动追求的!追了有一段时间呢,一有空就粘到那孩子身边,午饭也带着一起吃,好像还因为做的太明显被后辈吐槽了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 “哦莫!”学姐激动的捂住嘴,果然谈帅哥八卦能让人从早晨的倦怠中清醒过来!要不是检查老师已经从教学楼里走了过来的话她还想继续听下去,现在只能遗憾地回到了自己的位子站好。

  金旻奎走过来做最后的检查,视线在那两个女孩身上多停留了两秒,吓的她们以为被当事人听到了。背后说人八卦总归不太好,会长虽然平常总是带着笑容和人相处,但偶尔一严肃起来就会变得非常有压迫力,会让人下意识后退一步,不敢面对。

  的确听到了,不过金旻奎也不是会因为这样的事而和女生发火的人,倒不如说他在意的只有原来自己真的表现得那么明显,就和之前被南到贤吐槽的一样,到了“哥你就差把‘我喜欢你’这四个字写在脸上了”的程度一样吗?

  不过也没什么不好,金旻奎就是这样对喜欢很坦诚的人,不表达出来怎么追心上人呢。

  他敲了敲手里的记录板,心情极好地开始写日期。




  tbc

评论(6)

热度(24)